有什么,吃些,消化不良,胃腸道,建議您適當
提問: 腹瀉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     有便意時肚子很痛,大便時很稀很爛有時呈水樣.吃佛派酸立即可好,若不吃藥一天可拉3-5次,可段續一星期左右,此癥狀不定期出現約有一年有余. 在出現此病一年之前手腕碗處有一個兩毫米不規則的鮮紅凸起,不痛不癢無破損持續一個月才下去,但留有褶皺樣,須3個月后恢復正常皮膚樣. 出現小紅凸起一月之后又出現與感冒相似的癥狀,感覺混身無力,稍有運動就會冒汗且夜間有盜汗持續半個多月后好轉,但每次喝酒或運動后就會在胸前和兩上肢手出現很多小米粒樣紅點無痛癢,待體溫涼爽后此紅點也隨之消失,伴隨鼻腔干痛腹股溝及雙掖下漲痛,有時下吧也會漲痛,此癥狀持續半年多足見好轉,在此期間曾出現過頭部和胸部毛囊炎(醫生說)質地硬微癢,挖之痛癢,隨后自愈.有半年持續腸胃不適,胃酸,胃漲便秘,腸鳴多屁.●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中午大便時很稀很爛未吃藥,一次.下午好了.●目前一般情況:現在的情況是偶爾有腹瀉,身上起一兩個小紅凸器,奇怪的是有的癢有的不癢,身體消瘦但胃口很好,飯后胃漲的厲害.感覺有很多氣總想排便但就是排不下來,(軟便)平時正常,半年以前兩耳后有黃豆大的硬疙瘩,現以摸不到(可能是淋巴)此病有傳染性(一般接觸)!!!!!.●病史:看醫生說我有慢性咽炎及慢性鼻炎,但未醫治以好,半有附睪炎(持續一星期) 看過很多醫院都說沒什么大問題,但以上持續癥狀使我非常難受,切有傳染性.在此誠懇地請問我這是什么病?該怎樣檢查?  謝謝
医师解答: 您沒有什么問題,只是輕微的胃腸道消化不良。建議您適當地吃些馬丁林。加強體育鍛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