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腔,都是,也是,切下,空腔
提問: 膽囊結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晚,感覺不消化,很飽,于半夜覺得膽有些痛,吃了些阿莫西林和嗎丁啉,今天好些.去年做B超膽囊有數十顆同樣大小的結石,膽管正常.如何根治,在保留膽囊的前提下.平時要注意些什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昨晚●目前一般情況:感覺好些,在吃阿莫西林●病史:有近10年的膽結石,大概在10年前痛過一次,經查,確診為膽結石,后沒有不適,也不曾痛過.直到2004年1月因結婚,喝酒過多引起膽結石痛,后又痛過一次,均用的是消炎藥和針,這是第四次.●其它:無其他病,只是晚上入睡前會不自覺地抽動一下
医师解答: 建議您及早選擇手術.因為一個長有結石的膽囊,會失去它貯存、濃縮和排泄膽汁的功能,保留一個有病的膽囊,就相當于保留一個病灶。膽囊結石如長期內科保守治療,可發生許多嚴重并發癥。
會有哪些并發癥呢如果手術,可以保留膽囊嗎到哪做會好些
你好:現在有專家認為膽囊結石容易引發心臟病。如果手術的話,一般是將膽囊切除。
能不切嗎聽說切除膽囊不好!
您好;可以行灌注融石治療。
到哪治療更好呢我在小縣城,!
聽說有腹腔鏡取石,可保留膽囊
一般省市的二級以上醫院都是可以治療。有腹腔鏡取石,也是將膽囊切下來才能取石的。
切下膽囊,不就難道還能安上去
膽囊是個空腔臟器,除了通過胃腸道進入膽囊外,沒有別的方法能進入膽囊。但是現在沒有這方面的技術。其他手術的方法就是切除膽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