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的是,都是,您的,免疫球蛋白
提問: 免疫疾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六年前腿部出現紅斑,兩年后發現不太對勁,然后去醫院做了檢查,確診為血管炎。近些年一直在復診、吃藥。硫酸羥氯喹片,一日一次,一次兩片。(藥品說明主治紅斑狼瘡) 在做過的多次檢查中,ANCA一直高,從1:160——1:80——1:40,前一陣感覺癥狀好轉,就停了藥,沒過多久,發現癥狀復發,查ANCA又變到了1:160,另外三種免疫球蛋白都高,IgG 20.5g/L。 請問ANCA高和免疫球蛋白高,說明身體的什么系統有炎癥? 能具體說明什么問題呢? 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做的是什么檢查,三種免疫球蛋白都是什么。
檢查項目里一直有做ANCA(抗中性粒細胞胞漿抗體)的檢測,其他檢查沒有異常,就這項一直高于正常值的1:10。三種免疫球蛋白分別是IgG、IgA、IgM。近期尿常規10項檢查有四項標高,尿比重1.032,尿白細胞100/uL,尿蛋白定性0.25mmol/L,尿酮體0.5mmol/L。因而又讓我做了24小時尿蛋白定量。 !
請問您最近有無泌尿系或婦科的感染。您的情況屬自身免疫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