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一,我好,快去,您目前
提問: 昨天晚上突然胸口疼痛,輕壓會增加疼痛~我...
醫生 我好害怕,我的胸口疼得厲害,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就是普通的打掃了一下房間。 然後站起來就頭暈這很正常 因爲我血壓低 以前也經常頭暈 ,可能跟胸口也沒什麼太大關係 可是過了一會 不知道怎麼就開始胸口有壓迫感 呼吸有點費勁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説話都吃力 會增加疼痛 雖然很難過 但我也沒有太在意 就是很莫名其妙 本以爲睡覺醒來就沒事了 可是狀況還是一個樣兒~~ 我上網跟朋友說完他們都叫我去醫院 可是我心裏沒有譜 我好害怕 請您幫幫我 。。。。
医师解答: 我一個人從沒去過醫院況且現在爸爸媽媽都沒有在身邊我好無助。不知道會不會很嚴重 無助的女孩,等您的回復...
您目前的情況建議盡快去醫院做一下心電圖等相關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