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活性,含量,血中,您的
提問: 我該怎么治療?總膽紅素28.70↑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肝功能:總膽紅素 28.70 ↑ 結合膽紅素 12.50 ↑ 谷丙轉氨酶 162 ↑ 谷草轉氨酶 88 ↑ 其他正常 兩對半:1,3,5是陽性 癥狀:四肢無力 家族無此病史 我該怎么樣進行治療?哪所醫院能更好地治療這個病?能完全治愈嗎? 希望專家能給我比較詳細的答復! 敬禮
医师解答: 您的乙肝五項的結果如何? 請低脂飲食,注意休息,請服用降轉氨酶 的藥物.  檢測血清谷丙轉氨酶(ALT) 由于整個肝臟內轉氨酶含量約為血中含量的100倍,如果釋放的酶全部保持活性,只要1%的肝細胞壞死,便足以使血清中的酶活性增加1倍。又由于肝細胞內轉氨酶濃度比血清高1000 ~5000倍,肝細胞內轉氨酶也可由于此種濃度差而泄漏入血中。因此,血清轉氨酶活性是肝細胞損傷的敏感指標。正常值:賴氏法(Reitman)為男<40μ/L,女<35μ/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