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血管,有什么,都有,口服液
提問: 低血壓
大夫你好: 謝謝您剛才及時性的答復,還有幾個問題煩答: 一、后頸骨質增生會太迫腦血管供血從而引起頭暈呢? 二、低血壓與貧血是不是相同? 三、這種低血壓老人在平時生活飲食上要注意什么問題? 謝謝!
医师解答: 一、后頸骨質增生會壓迫腦血管供血從而引起頭暈的。 二、低血壓與貧血不是相同的。 三、 造成低血壓的原因很多,比如:營養不良;失血較多;女性月經期;生理性心臟結構特殊等等。人為的采用藥物提升血壓,一般用于休克的治療,而對于普通的血壓偏低不主張使用升壓藥,因為會帶來心臟的負荷過重。您目前的狀況可以對癥治療,用一些改善微循環的藥物,如維腦路通、生脈口服液,同時飲食上注意增加營養。
大夫! 問題是我父親現在頭一直很暈,經縣中醫院做腦部拍片并做CT,說是骨質增生壓迫血管,再者還有低血壓。這兩種因素都有存在。 請問大夫現在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或藥物能有效控制我父親的頭暈癥狀,達到頭腦清醒飲食正常?
需要做頸椎的理療(如牽引,按摩等),緩解壓迫的癥狀,從而緩解頭暈的癥狀。可以適量的使用些活血藥物如丹參滴丸,維腦路通等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