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的人,那是,我一,去做
提問: 吃藥把胃吃壞了,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從沒有得過胃病,身體一直很好,一次治療不知是濕疹還是癬,去了五棵松“名仕門診”醫院看病,吃了所謂“專家”開的中藥:人工?品郟?0克)、珍珠粉(20克)、維生素C(100片)后,胃就開始感覺不適,惡心難受,停藥后,癥狀消失,不過,自從這以后,就落下了胃不舒服的毛病,階段性的難受,每割一兩個星期胃就莫名其妙的難受一次,總是惡心。請問醫生,吃藥把胃吃壞了,該怎么治療呢,吃什么藥或什么治療方案能恢復我原來正常的胃啊。請問人工?品酆臀谻是否對胃造成傷害。該如何治療。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半●目前一般情況:胃總是階段性的惡心難受,特別是來月經時惡心難受的更厲害
医师解答: 那是一家只知道賺錢不會治病的騙子醫院,周邊的人沒有不知道的,只有我這個“傻瓜”,不知道,這回知道了,可是代價卻是我原來極度正常的胃啊。奉勸各位難兄難弟們得了病,一定去正規醫院治療,或是先來這里聽聽專家的意見和建議,再有的放矢的去做治療,別象我一樣病(癬)沒治好,卻平添了莫名其妙的胃病。廢話不說了,還是煩請專家給個好的治療方案和建議,這里了。
建議作個胃鏡檢查確診是什么胃病再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