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不,健康,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問題盡快回復
提問: 急性腸胃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三天前開始發現腹瀉,發嘔●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三四天●目前一般情況:腹瀉已停,就是胃每天空空,不想吃東西,有時剛吃下去一點稀飯等下馬上象沒吃什么的一樣,每天餓得難受,人也提不起精神,什么東西也不想吃。●病史:以往也有一些這樣的情況,我的胃就是不能餓,餓過就會出現這種狀況,反而什么也不想吃,胃空的難受,但如果有吃到我開胃的菜吃下去也馬上就會了,最多停個晚上也會好,沒象沒這次時間長●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在衛生所打了幾天吊針,腹瀉好了,胃還是不見好,讓我好難受●輔助檢查:●其它:希望哪位醫生能和我看看我這是個什么病,我現在餓得難受又不想吃東西,看看有什么方法能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