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我想,狗肉,韭菜,羊肉
提問: 腎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工作后會腰酸背痛可是我也沒有做體力活啊平時易疲勞想睡覺精神不佳易生病常牙痛感冒發燒腰兩側會酸痛感手心會熱以前常手淫現在不太想做了現在聽朋友說可吃六味地黃丸就開始吃了7天了請問醫生我這個是腎虛嗎吃六味地黃丸有用嗎還要吃嗎還有還要吃多久啊還要吃別的嗎請醫生回信這是本來來此網頁第一次提問啊
医师解答: 服用六味地黃丸有效,但服用時間較長.
那還要吃別的嗎我想知道我算腎陽虛嗎要吃別的嗎
您好:腎陽虛的癥狀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也就是說表現為“寒”的癥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 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