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再吃,色素,真皮,蛋白酶
提問: 我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對半檢查結果 - + - + + - DNA檢查結果:基因拷貝數未檢出 肝功檢查結果:每項都在參考值范圍內 肝、脾B超檢查:未見異常●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自99年起至今●目前一般情況:右側偶爾痛疼,估計是膽囊切除術后(200        2年9月手術)●輔助檢查:風濕和類風濕檢查結果均為陰性    請問我是肝炎患者嗎?我該如果治療?我家寶寶10個月,會是小肝炎嗎?有必要對我的飲食做調整嗎?我需要隔離嗎?多久再做復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從上個星期開始吃多糖蛋白               片及和絡舒肝膠囊.吃后惡心               請問我該吃幾盒,每日如何服               用,多久再做復查?查哪幾項?我家寶寶有必要做檢查嗎?
医师解答: 已經康復無須治療,建議讓孩子作個二對半檢查。
從未做過任何治療,是怎樣康復的?新疆的肝病專家說:我需要加強抵抗力,否則會傳染。(我怎樣才知道自己抵抗力低下?)如果能將二對半檢查的第五項“+”號變為“-”號,才算沒問題了,所以開處方:多糖蛋白酶片、和絡舒肝膠囊,三個月后復查。我還有必要再吃藥嗎?飲食需要做調整嗎?餐具需要隔離嗎?如果不用再吃藥,多久復查?
我下腹曾長一顆痣,懷孕半年內長大一倍,切除后,病理結果:復合痣。 請問專家:什么叫復合痣,良性的?
我于2004年8月剖腹產,停止哺乳40天后來月經,經量、顏色都很正常,只持續了兩個月。現在月經周期還有規律,經量卻很少,顏色發黑,只有一天半左右。以前未懷孕時,也曾經是每月2天左右,比現在略多一些。我該服什么藥?會閉經嗎?B超檢查子宮恢復正常,附件也未見異常,白帶也正常。
建議您加強營養,多吃含蛋白豐富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您還可服用烏雞白鳳丸補氣生血.
1、從未做過任何治療,是怎樣康復的?新疆的肝病專家說:我需要加強抵抗力,否則會傳染。如果能將二對半檢查的第五項“+”號變為“-”號,才算沒問題了,所以開處方:多糖蛋白酶片、和絡舒肝膠囊,三個月后復查。我怎樣才知道自己抵抗力低下?)我還有必要再吃藥嗎?飲食需要做調整嗎?餐具需要隔離嗎?如果不用再吃藥,多久復查? 2、我下腹曾長一顆痣,懷孕半年內長大一倍,切除后,病理結果:復合痣。 請問專家:什么叫復合痣,良性的? 麻煩專家能一次將問題做詳細解答嗎?。
根據檢查結果說明患者既往感染、急性HBV感染恢復期 ,根據你的癥狀建議注意增加營養,定期復查肝功能。 色素痣根據其細胞在皮膚內分布的位置不同可分為交界痣、皮內痣和復合痣。皮內痣是其細胞位于真皮內的色素痣,這類痣很少惡變,交界痣是其細胞在表皮與真皮交界處呈多巢團狀,可表現為淡或深棕色的斑疹、丘疹或小結節,表面光滑、無毛、平坦或高出皮膚,這類痣容易惡變。復合痣是痣細胞進入真皮的過程中,同時有皮內痣和殘留的交界痣,為上兩種痣的混合形式。如果臉部的色素痣經常受到刮須、摸弄、捏拔等各種磨擦與損傷的刺激,就可能出現痣部發癢、灼痛,痣的體積會有不同程度增大,色澤加深或感染、破潰、出血等,此時必須引起警惕其惡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