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都是,您的,孩子,是在
提問: 我患慢性氣管炎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個月前感冒,癥狀是頭痛,喉嚨痛。只服用了抗病毒口服液和多喝白開水,幾天后感冒癥狀消失,但氣管根部(胸口)開始癢,時而感到微微的抽痛,昨天開始有點咳嗽,無痰。因為我不想吃西藥,十天前去看中醫。醫生說我體質較弱,讓我喝中藥調理一下。但喝了七天藥,未見改善。我已經因為這個病瘦了幾斤。我正計劃懷孕,所以希望早日治好這個病,想改服西藥了。我幾年來一直盡量避免吃西藥,怕影響我本來就弱的的體質,但又怕這次一直拖下去會更糟,請大夫指點。另外,在服藥期間,我能同吃VC和VE嗎?謝謝!
医师解答: 治療方法主要是應用抗生素治療,那么您就不能在近期要孩子。在服藥期間,您能同吃VC和VE。
大夫。請可以用哪種OTC的抗生素?我不想上醫院,因為很多醫生都會開很貴的藥。另外,病好后過多久才能要孩子?再次感謝!
您可以吃些維C銀翹片,雙黃連口服液都是可以的。最好是在藥物治療結束后三個月在考慮生育。
!那就是說不用吃抗生素啦?
您的癥狀不是很重,可以不使用抗生素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