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病,延性,病人,患者,有一
提問: 我兒子是重癥肌無力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兒子很早以前到晚上愛眨眼,請教醫生限制他看電視后就好了.20幾天前他患扁桃體炎高燒39.2度,期間我發現他生氣、害怕時左眼開始變小,看著看著變小,等一下就好了,早晚都一樣.精神很好,就是這一段時間不想吃飯,胸腺CT正常. 無結核,微量元素鈣偏低,鉛是101.我們這兒的醫生給他做了眼疲勞試驗,說是重癥肌無力,眼科沒發現大問題. 現在我們很著急,孩子就是我們的命啊!請盡快幫我們解答!不勝感謝!●目前一般情況:沒發現異樣,就是生氣時左眼變小.早晚沒啥區別.眼睛也不眨了.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重癥肌無力屬于自身免疫性疾病,這類疾病的特點之一就是病程呈慢性遷延性,緩解與惡化交替,大多數病人經過治療可以達到臨床痊愈(即病人的臨床癥狀和體征消失,和正常人一樣能正常生活、學習、工作,并停止一切治療重癥肌無力的藥物)。有的患者可有一個長時間的緩解期,但本病患者往往由于精神創傷、全身各種感染、過度勞累、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紊亂、婦女月經期等等多種因素而復發或加重病情,因此,重癥肌無力癥狀的反復性成為本病的特點。目前可先看中醫,服用一下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