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冷,也可,生活方式,少吃,食物
提問: 與手淫相關~
你好 我經?峋醯梅α?冒虛汗,腰酸背疼,懶言懶動,四肢關節旁的肌肉會時不時的有疼痛,酸脹的感覺.在冬天, 四肢容易冰冷,關節,背疼比較多, 到夏天則是乏力,冒虛汗的時間比較多,我不知道為什么,難道僅僅就是性交多了,腎虛還是身上寒濕重沒有排出?我現在也才25,26歲,癥狀快2年了,到一般大點的醫院檢查了很多次,也沒有檢查出來,吃了很多中藥效果也不是很好,上次經過在線老師解答后,他說服用金鎖固精丸(男科用藥),但是, 我跑了很多的藥店,都說沒有這樣的藥,我想問問這種藥的市面價格大概是多少?除了這種藥, 我還能用其他的嗎?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也可以服用一下腎氣丸。此外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吃生冷食物,少飲酒。中藥起效慢,服用時間需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