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您的,要有,甲亢,太大
提問: 你好,我是否得了小三陽
專家您好: 前天去化驗了乙肝兩對半,昨天取了結果,發現是- + - + + 醫生說后兩項加號,可能是機器不穩定,讓我一個月后再查.可能是我以前被感染過,可后兩項是陽性,我會不會是小三陽?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二、四、五項陽性說明是急性乙肝恢復期,以前感染過乙肝。建議定期復查!
醫生你好:我以前得過甲亢,不知什么時候被感染乙肝的,是否到醫院去開藥能治好嗎在這期間還需要注意什么嗎
根據您的情況定期檢查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注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