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您的,方法,也可,上都
提問: 照片和CT查出肺部腫塊有哪幾種可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父親準備動疝氣手術,術前作常規體檢時,在照片和CT檢查中發現肺上有兩個塊,一邊4公分多,一邊2公分多,請問:有幾種可能?肯定是肺癌嗎?可他從不抽煙,平時也很少咳嗽,怎么會是肺癌?●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無任何癥狀●目前一般情況:無任何癥狀●病史:有輕微高血壓,動過疝氣手術
医师解答: 從您的述說無法判斷性質,有腫瘤的可能。也可能是結核等。
我還需再次請教:1、目前什么檢驗方法最能準確無誤的判斷性質?或多種方法并行? 2、他還能作疝氣手術嗎? 3、關于肺科醫院全國最有名的是哪個醫院?重慶有嗎? 急盼回復,!
可進行支氣管纖維鏡活檢,明確性質,一般大些的醫院治療上都差不多。最好明確一下性質后再治療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