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部,血管,您的,有一定
提問: 高血壓藥的副作用
我今天50多歲,去年體檢是高血壓,吃過北京O號和硝苯地平緩釋片,同時吃步長腦心痛,吃藥后長有頭暈的現象,最近吃北京O號,出現胸悶,感覺缺氧,到醫院做心電圖和平板心電圖都正常,不知是吃藥的副作用還是心臟有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北京降壓O號偶引起惡心、頭脹、乏力、鼻塞、嗜睡等,減少用量或停藥后即可消失。
請問,上面胸悶,感覺心缺氧是否北京降壓O號的副作用。 另外,我最近體檢血脂、血糖都正常,血粘度也交去年好轉,但近期出現過左臉局部麻,左手、腳有麻的感覺(不是整體,只是局部,如小手臂和小腿),用手按摩后有緩解,是否與腦血管有關,會不會是腦血管硬化。
這些癥狀是不能肯定是北京降壓O號引起的。 您的情況應該和血粘度高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您適當地加強體育鍛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