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椎,腰椎,很好,有的,我在
提問: 平躺睡覺時感覺胃部脹象有東西,側身躺會感覺好一點,
我最近經常感覺胸悶,還長出氣,平躺睡覺時感覺胃部脹象有東西,側身躺會感覺好一點,身體還覺得特別乏.最近不覺得胃部和腹部都比以前大了,也不知是我的心里作用.請問專家我這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可以到醫院做一個心電圖,可能心有的供血情況不佳,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等. 若胃和腹部明顯大請就診進行檢查和治療!
心臟不好跟平躺和側躺有關系嗎我在翻身時有時也覺得僵硬.是怎么回事
您多大年齡,胸椎腰椎方面有沒有問題?
我36了,有小兒麻痹后遺癥,左腿走路有點坡,身體狀況一直很好,胸椎和腰椎應該沒有問題.
主要還是考慮心臟的問題。
你!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