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晚上,功能,你可以,第二天
提問: 喝了水或者其他飲料感覺要馬上排出
你好!我今年26歲,女,研究生剛剛畢業,無病史。我從上大學時起就發現和同學一樣帶水上自習,喝了后就很快想去廁所,而別的同學都很正常。后來我發現無論是喝水還是飲料或者啤酒,很快就想上廁所。而如今在公司上班,桌子上總是有水供應,但是我喝了后不久就很想去廁所,每天比別人多去3、4次。我想知道這是為什么,是不是不正常。謝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查一下尿比重,平是晚上小廁所的次數多嗎
你的回復,我平時晚上不小解,如果前天晚上喝很多的水或者吃了含水量大的水果后沒有排出就睡覺,一般第二天會比較早的起來上廁所。另外,我平時飲水量不大,一般到感覺渴了的時候才會去喝一杯,所以平常事感覺還正常。就是在吃飯時若何了一瓶啤酒就肯定會忍不住去一次兩次,或者在不停的喝飲料的時候也會在喝下去不久就想去,我總覺得排出來的時間太快了,沒有在體內停留多久,不知道是不是腎功能有問題。
可能是你的腎的問題,建議你做腎功能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