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過敏有關,抗過敏藥物,br,如息斯敏
提問: 我得的是什么病?因為吃什么藥?
女, 24歲, 從三月份開始, 出現牙齒,牙齦,上顎,耳朵, 鼻子搔癢的感覺, 如同細微的蟲子在蠕動, 眼睛也是搔氧難忍,咽喉刺痛, 小舌頭發紅.鼻子經常堵塞, 夜晚躺下便難以入睡,如同感冒傷風, 經常打噴欠.我現在在法國, 這邊的醫生說是花粉過敏, 給我開了一些藥, 但是基本感覺無效, 而且日漸嚴重.基本上法國這邊的藥對我都沒什么效果.請各位大夫幫忙診斷一下, 此病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多謝!
医师解答: 考慮跟過敏有關,可以用抗過敏藥物,如息斯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