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律失常,心肌炎,心肌,抗生素,作用
提問: 血清化驗報告分析
我要問,心肌炎化驗肌酸激酶同工酶結果59.參考值0-25需要怎么治療迫切答復!!!!!!!!!!!謝謝1
医师解答: (一)一般治療。   1.休息:急性期就臥床休息到熱退后3~4周,心影恢復正常,始能下床輕微活動。.恢復期應繼續限制活動。一般重癥患兒需臥床休息半年以上。   2.抗生素:雖對引起心肌炎的病毒無直接作用,但因細菌感染是病毒性心肌炎的重要條件因子,故在開始治療時,均主張適當使用抗生素(青霉素,先鋒霉素VI)。   3.?ば募 ?   (1)抗氧化劑的應用:①大劑量維生素C;②維生素E;③輔酶Q10。   (2)營養心肌的藥物:①能量合劑。②極化液。   (二)腎上腺皮質激素的應用。   (三)控制心力衰竭。     (四)搶救心源性休克。   糾正嚴重心律心失常:心律失常的糾正在于心肌病變的吸收或修復。一般輕度心律失常如早搏、I度房室傳導阻滯等,多不用藥物糾正,而主要是針對心肌炎本身進行綜合治療。若發生嚴重心律失常如快速心律失常,嚴重傳導阻滯都應迅速及時糾正,否則威協生命。 (六)病因治療。   (七)其它:丹參注射液 6~8ml加入10%葡萄糖液靜脈滴注,或每天2~4ml,肌肉注射。有活血化瘀,改善心肌循環,促進炎癥吸收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