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在我,乙肝,都查,有什么
提問: 請問轉氨酶指數高是什么原因?
我十天前體檢的,結果出來后說我轉氨酶指數高,我以前沒有這種事情的。醫院讓我最近再體檢一次大約20多天前,我感冒了,持續了大約5—6天,期間吃了感冒藥和消炎藥,請問是不是吃藥的原因啊。我有時喝酒比較多,但體檢前一個月都沒有喝酒的。和吸煙有關系么???是不是性生活多也有因素呢。本人急需得到健康證,希望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能造成肝細胞受損害的原因都能引起轉氨酶的升高, 例如病毒感染,飲酒,藥物,脂肪肝及某些細菌、寄生蟲感染, 但我國最常見的原因還是病毒性肝炎。 建議您戒煙戒酒,停藥過一段時間再去復查。
轉氨酶指數高,自己能感覺到么?有什么癥狀啊?傳染么?
轉氨酶升高說明肝臟受到損害,但并不一定是肝炎,所以不一定會傳染。如要知是否傳染需查乙肝五項。肝功受損較輕時可無明顯癥狀,建議您及早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現在我查的是轉氨酶高,需要復查不知道應該查哪項啊還是都查懇請答復
現在我查的是轉氨酶高,需要復查不知道應該查哪項啊還是都查懇請答復
您可以分別查肝功能和乙肝五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