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出了,我老,免疫,那您
提問: 口腔潰瘍和身上有出血點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平均每個月都要長一次口腔潰瘍,同時顎下的淋巴結也隨之變大,這樣一直有一年多了。也沒去醫院看過。而且我身上老有很小的出血點,色素沉著也很多。最近入夏以來老覺得很疲勞,連說話都有氣無力的,雖然沒有什么大事,但我老覺得我要得什么大病了。請問大夫我該怎么辦?●病史:曾經在97年12月做過一次乳腺癌手術,術后一直在北京腫瘤醫院定期復查,都正常。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先查一上血常規,看是否有貧血等情況。
,那您說我老長口腔潰瘍,是不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您的情況可能血液系統有一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