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后患,您可以,后果,補中益氣丸
提問: 腸易激綜合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每天上班前都要解兩到三次大便,一般第一次是完全正常的,但后兩次就不正常,要么稀溏,要么水樣,不帶血,解的時候腹部不痛.乘車到達上班地點后又一切正常,平常也無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有時下班前還要上一次廁所.若周末在家不出門解大便就正常,最多兩次.我曾經出現過乘車想解大便而未能解憋得慌的窘況,以后每次乘車前都要強行解大便.因現在每天上班都要坐30分鐘的車,故解便次數增多,大便不正常.持續時間估計快1年了.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無任何不適感覺.我根據你們提供的測試,推斷自己是腸易激綜合癥.不知是否正確請你們指點并推薦治療方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直腸檢查是正常的,當時開些治胃酸的藥,吃了無效.●其它:自己下載治療腸易激綜合癥的處方:黨參、白芍、淮山藥、扁豆、云苓、五味子、柴胡、白術、陳皮吃一副無效后未吃。我是執業藥師在藥品生產企業工作,問過很多人都不能提供有效的治療方案。特向你們請教。謝謝!
医师解答: 您可以試用逍遙丸+補中益氣丸。
!請問我這是否屬于腸易激綜合癥不治療有什么后患
最好是積極治療!至于有什么后果很難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