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部,但我,痛得,同我,您的
提問: 頭痛多年
醫生,您好!謝謝您這么快的回復我的問題!請問什么是美尼爾征?該怎樣治療?謝謝!還有怎樣才能在您回復的基礎上再次詢問?是否一定要COPY所有信息然后重新提問?謝謝!●患者性別:醫生,您好!今年我29歲,從2002年8月開始頭痛,開始頭痛時癥狀為左邊太陽穴痛,一般痛4-8小時左右就自逾,一般一個月痛一次,后來就開始嚴重,每兩個星期開始頭痛一次,左邊太陽穴跳動性疼痛,并伴有惡心,嘔吐,頭感覺很重,一般白天發作,晚上癥狀加重,沒食欲,整晚因痛不能睡覺,第二天白天癥狀慢慢消失。在晚上太陽穴痛得嚴重時,頭感覺很沉重,就不停地打呵欠,象抽鴉片的人一樣,還要大便一次,將肚子拉空,然后還會因為惡心而不停地嘔吐,吐完后頭就沒那么痛了,也沒那么沉重了,然后就可以睡一會覺。到深圳各大醫院拍過腦電圖,CT都沒發現頭部有何異常。有醫生說我有輕微抑郁癥,有的說為血管性頭痛,有的說是神經性頭痛,有的說沒事,人放松,精神好,睡眠好,壓力小就慢慢恢復了。各醫院的醫生都開了各種各樣的藥給我吃,說吃了就好了,可沒一次的藥能起到一丁點的緩釋作用。2002-2003年,我的心情一直不太好,可后來心情好了,工作壓力又太大,但我是一個性格很開朗的人,不知為何總會有周期性頭痛,但我這人容易緊張,做事非常認真,如果白天的工作沒完成,晚上做夢都在拼命工作,所以睡眠質量很差。我媽也有頭腦發暈的毛病,發暈時會突然不能起床,不能動,不能進食,癥狀持續1-2天,但我媽的癥狀與我的不一樣,應該不會是遺傳吧?請問醫生,神經性與血管性頭痛有何區別?我這頭痛是怎么回事?有何良方可治?如果不吃藥打針會不會自己慢慢好轉,或是留下后遺癥,會不會遺傳?在此先謝謝您了。DORIS●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病史:●輔助檢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提問者:dis761012 瀏覽次數:3 回答次數:1 -------------------------------------------------------------------------------- 你好,有可能是美尼爾征,請檢查確定。 放心120五官科專家 [2005-6-26 17:33:55] 專家回答 免費專家咨詢熱線:800-8109-120+密碼
医师解答: 醫生,我剛在網上查了一下美尼爾征的癥狀,應該是同我媽的暈眩有關,但我不是發暈,是頭左邊太陽穴痛得厲害,請問也屬于美尼爾征嗎?!
相關參考:   美尼爾氏病是起因不明的,以眩暈、耳鳴、耳聾三聯癥狀為特征的迷路積水。   發病年齡多在30~40歲。三聯癥狀的主要特點是發作性。眩暈發作期及無眩暈間隙期的長短無明確規律。發病期耳部有發脹感。   一般采用藥物治療。   【處方】    1.在發作期應臥床休息。    2.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勞,避免情緒波動。    3.飲食宜清淡。    4.避免高空作業及在機器轉動較快的場合工作。    5.要遵醫囑服藥。    6.如有耳部疾病應積極治療。
醫生,我看了您的快速回復!我剛在網上查了一下美尼爾征的癥狀,應該是同我媽的暈眩有關,但我不是發暈,是頭左邊太陽穴痛得厲害,請問也屬于美尼爾征嗎?!
有可能。建議檢查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