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民,血尿,病情,都是
提問: 血尿3+能拔牙和切除扁桃腺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于2003年11月出現肉眼血尿經抗炎一周后消失,2004年3月因發燒又出現肉眼血尿到如今一直為尿潛血3+,紅細胞,白細胞有時略高。無高血壓有浮腫偶有蛋白1+,腰痛乏力。●病史:雙側牙根膿腫五年,慢性扁桃腺3度腫大。●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因未做腎穿,疑為IGA腎病和慢性腎小球腎炎。現請問專家血尿3+可以拔牙和摘除扁桃體嗎?會導致腎衰嗎?如果不能拔牙我目前應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可以拔牙,注意使用抗生素即可。
專家的答復! 可以一次拔除兩顆牙嗎?請問拔牙后多久可以做扁桃腺手術呢?請問目前哪種抗菌素對腎的損害最小呢?配合哪種護腎藥才能更安全?!請解答
您現在的情況建議先進行抗炎的治療,請在病情穩定的時候拔牙或進行手術,如果同時進行,您的身體可能會很弱的. 一般隔一到三個月都是可以的!
請問專家,根據您對我的病情的分析,我的病是隱匿性腎炎還是IGA腎病?如果是后者的話,清除感染病灶后能夠好轉嗎?還有您說的“吳新民醫師配制的參砂湯”,在哪里可以買到?解答!
不能進行判定,只是考慮后一種多一些. IgA腎病是一組多病因引起的具有相同免疫病理學特征的慢性腎小球疾病。臨床上約40%--45%的患者表現為肉眼或顯微鏡下血尿,35%--40%的患者表現為顯微鏡下血尿伴蛋白尿。IgA腎病臨床表現多樣化,組織學形態改變程度不一,預后相差甚遠的一大類疾病. 請進行相關的更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吳新民醫師配制的參砂湯”關于此請向資料的出處進行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