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您的,我要
提問: 口干舌燥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性●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最近幾天來嘴巴一直很干,而且我也注意多喝水,但是過不了一會,感覺嘴里又開始干了,口水也挺粘稠的,請問醫生這是什么問題,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請問您以前有過這樣的情況嗎?您所在的城市天氣是否炎熱?
你好!醫生! 感謝你的回復,在此我要補充的是在這之前,我曾吃過十顆減肥藥丸,后來就不想吃了。而且我以前很少有這種情況的,我所在的城市是江蘇蘇州,這幾天天氣是比較熱的,請問醫生我的這種情況要緊嗎?我平時該注意些什么嗎?
您的情況不是很嚴重,注意多喝水。禁食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