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大夫,您的,我是,一名
提問: 膽結石
我是一名膽結石患者,有1.4cm大,我不想手術,請問有什么藥可以讓我排掉結石呢?  謝謝
医师解答: 專家大夫我是膽結石病人,是這樣的,我聽說了手術后,對人不好,所以我不想手術治療,請問大夫,我這個結石是1.4厘米,能不能不手術,用藥物,化石,排石呢?                              !                                                                                                    一名患者                              2005年6月27日
您可以用中藥試一試,具體用什么藥需要經過醫生對您的體質因素及舌象脈象才能確定,但要注意定期檢查,若達到手術指征后盡量手術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