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您的,有什么,目的,去做
提問: 關于左腹隱痛
專家,你好,有些疑惑的問題望解答:我肛門處有一肉塊脫垂,幾年前看過說是痔瘡,近幾年左下腹常常隱隱作痛,特別是在長時間走路、干活的時候痛感嚴重,稍事休息就緩解不少乃至消失,做B超在靠近卵巢處有一長形包塊,有時用手能觸摸到,便前包塊明顯,便后包塊好象是消失了,但左腹依然是在長時間走路、干活的時候隱痛,我大便干結,呈一塊塊狀,便時有肛裂的現象,左下腹痛是不是跟痔瘡有關系?如果不是,到底是什么呢?是不是結腸炎或直腸癌(害怕啊!)之類的什么病?請幫我分析一下,還有,我還沒有生孩子,這個會不影響生育啊??
医师解答: 另外,現在痛的時候感覺好象腿部也被牽連了一樣,是不是已經嚴重了?
您的左下腹痛和痔瘡是沒有什么關系的。建議做檢查確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可能和你的結腸有關系。
你好我能再問一下嗎?我應該去做哪些項目的檢查?直接看內科還是肛腸科???
建議做內科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