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甲亢,那是,如果不是,你所
提問: 我得了甲亢,請問好治嗎?
你好,我于今年6月中旬檢查出得了甲亢,T3值為17.3,T4值為47.5,THS值為:0.03,這個顯示為輕度甲亢還是重度甲亢,好治嗎?一定要吃一年半左右的藥嗎?對生育有沒有影響,我今年27歲了,以后能不能懷孕。
医师解答: 如果您的檢查數值單位是nmol/L ,那么您很可能是重度的,不過還是能夠治療的。甲亢是需要長時間服用藥物治療。如果控制不好是不能要孩子的。
現在已經復藥一周半了,心跳還是很快,120/分 會不會是甲亢引發了心臟病呢,我媽媽有甲亢,服用了碘131后轉為甲減。我會不會是他遺傳給我的呢?
如果不是你所說的nmol/l單位的話,那是不是輕度的呢
甲亢是可以引起心率加快的。甲亢是有遺傳傾向的。
如果不是你所說的nmol/l單位的話,那是不是輕度的呢
這要看是什么單位,進行換算后才能得知。
哦,好的,我明天再告訴你是什么單位。希望你能在百忙中給預答復,我就怕治不好,以后引影生孩子
好的,不客氣。
你好我又來打攪你了,我的檢查結果是如下,請幫我看看我的病是輕還是重 FT3值為7.31pg/ml FT4值為47.22pg/ml TSH值小于0.03 還有我的飲食可以吃胡羅卜,花生,藕豆制品嗎請你一定要回答我的問題
現在沒有無碘鹽,我該怎么控制碘的侵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