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吃了,要我,很奇怪,中有
提問: 高血壓該怎么治療
我今年33歲,1998年得孕高癥后,99年中藥治療后血壓平穩.120\85左右,此后幾年間都沒有什么不適的感覺.自覺身體很好 今年春節后頭有點痛,一直沒有好轉,最后我去量了血壓,150/100,現頭好暈,我已經檢查過血脂,腎B超,都沒問題,醫生也不知我為何會血壓高,開的中藥也沒什么作用,我的脈很細,身體有點虛,但血壓又高,我該怎么辦. 在此,我只好求助專家為我指點.謝了. 一個非常苦惱的人
医师解答: 首先對于高血壓的治療要注意:(1)限鈉飲食及補充鉀或鈣;   (2)戒煙或戒酒;   (3)肥胖患者增加體育活動并減輕體重;   (4)減少飲食中飽和脂肪及膽固醇。 患了高血壓后,如果靠限制飲食、減肥、戒斷煙酒和增強鍛煉等方式還沒能有效的控制血壓,那就需要藥物治療了。藥物是目前最為有效的治療高血壓的方法,患者一定要嚴格按照醫囑進行服藥治療。   血壓升高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高血壓的治療也需要強調平穩降壓,不能操之過急,所以,慢比快好。抗高血壓藥物通?岱煤艸な奔洌惺焙蚧頰呋嶂丈@硐氳目垢哐掛┯δ苡行У亟檔脫梗頤刻熘豢詵淮我弊饔媒仙伲換峒憂科淥難芪O找蛩氐淖饔謾R┪鎦瘟頻哪康牟喚鱸謨誚檔脫貢舊恚乖謨誶炕孕摹⒛浴⑸齙繞鞴俚謀;ぷ饔謾?br /> 我還想知道,我這種年齡的高血壓主要是什么原因,還應該去檢查什么項目
您好;引起高血壓的原因有;1. 遺傳學說:高血壓病與遺傳有一定的關系。據有關學者統計,父母中有一人患高血壓病,則子女中有28%患有此病;雙親均有高血壓病,他們子女中約40%~45%,可能患原發性高血壓。   2.食鹽學說:目前認為,每日攝入的食鹽量過多容易患高血壓病。其原因是食鹽中的鈉離子可以滲入小動脈,引起小動脈管腔縮小,血流阻力增大,因而造成小動脈的痙攣,血壓升高。臨床和流行病學資料也證實:在食鹽攝入量高的地區的人群,患病率高,而食鹽攝入量低的地區的人群患病率則非常低。   3.中醫學說:祖國醫學對高血壓的發病機制,有獨特理論。認為本病是陰陽平衡失調,陰虛為本,陽亢為標。病變在“肝”——可能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其根源在“腎”——可能為內分泌系統調節功能失調,與現代醫學異曲同詞。
我想請教,孕高癥有沒有后遺癥,象我這種情況的高血壓,會不會是癥狀性高血壓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后遺癥的,建議您再監測幾次血壓。
一個月內我都量了,都停留在150/100,沒有降下來的趨勢,因為頭暈, 我應不應該去檢查T3T4,
您沒有采取降壓治療吧,您有癥狀的話就應去檢查。
我不知該檢什么呀,因為只有這個月的血壓才這樣,以前我量過,有高也有正常的,只要我心情調整,不用上班,血壓就會降下來,從來不用降壓藥,所以這次很奇怪,醫生開了幾副中藥,吃了一點也沒好轉,反而頭痛
我不知該檢什么呀,因為只有這個月的血壓才這樣,以前我量過,有高也有正常的,只要我心情調整,不用上班,血壓就會降下來,從來不用降壓藥,所以這次很奇怪,醫生開了幾副中藥,吃了一點也沒好轉,反而頭痛
我不知該檢什么呀,因為只有這個月的血壓才這樣,以前我量過,有高也有正常的,只要我心情調整,不用上班,血壓就會降下來,從來不用降壓藥,所以這次很奇怪,醫生開了幾副中藥,吃了一點也沒好轉,反而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