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免疫,蛋白,概率,我的
提問: 應該怎么辦?
我先生三年前查出大三陽,治療過,用過干擾素和拉米呋叮,轉過小三陽,但是半年前又開始大三陽,現在藥物都停用了。我也去驗過血,我2,4,5三個抗體都是陽性,醫生讓我不用打疫苗了,說已經有抗體,真的么?我以前全是陰性的,現在這種情況說明什么呢?我們現在這種情況可以要小孩子么?小孩子回被傳染么?
医师解答: 您目前的情況不用注射疫苗。您的檢查結果說明您已經感染過病毒。如肝功正常,可以服用一下保肝藥物,穩定一段時間后再生育,此外家人應做好防范。您丈夫最好進行一下治療,因為病毒會通過精子傳染給胎兒。
我的情況還會被傳染么?還是算有抗體了?請您告訴好么? 另外,我聽說爸爸大三陽傳給胎兒的概率比較小,是真的么?我還聽說胎兒可以通過打免疫蛋白阻斷傳染,是真的嗎?
您的情況最好也注射一下丙種球蛋白以提高抵抗力。爸爸大三陽傳給胎兒的概率有時比媽媽還大。胎兒可以通過媽媽注射免疫蛋白阻斷傳染。
是不是媽媽注射免疫蛋白肯定能保證寶寶不被傳染呢?
不能完全保障。大多數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