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雌激素,卵巢,卵巢功能,正常,我想
提問: 內分泌失調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五年沒有月經,也沒有其他分泌物,在大醫院檢查過,也用過中藥,但是沒起作用.相信網上自有專家,迫切想治好我妻子的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五年●目前一般情況 心慌,怕累,好出虛汗,易上火.胃熱等.
医师解答: B超檢查,雌激素檢查和卵巢功能方面如何請詳細說明!
B超檢查,雌激素檢查和卵巢功能檢查都正常,只是卵巢有些萎縮.
B超檢查,雌激素檢查和卵巢功能檢查都正常,只是卵巢有些萎縮.
B超檢查,雌激素檢查和卵巢功能檢查都正常,只是卵巢有些萎縮.
B超檢查,雌激素檢查和卵巢功能檢查都正常,只是卵巢有些萎縮.
建議用人工周期長期調經治療.
專家我對您的答復非常滿意.但是您所說得人工周期我也用過,從2000年沒了月經以后我幾乎每年都用人工周期調經,但是效果非常不好,一開始還來一點,后來就不管用了.而且長期服用黃體酮乙詆酚類激素藥物使得我乳房變大乳頭變黑.后來我又用可一種叫加衡的左甲狀腺素片,效果也不理想.我和我的老公為此非常著急,我想問一下專家是不是我更年期提前了因為我手上胳膊上已經起了斑,而且我脾氣變得易怒;還有我2000年的時候開了一個制衣店,從一開殿地第一個月就沒有了月經,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操心加著急也會引起我這毛病不過我都不干了心情好了為什么還不來哪盼望專家給予答復.
跟心情有關,跟內分泌也有關.建議西醫治療的同時配合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