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弱,您的,不同,有一定,均有
提問: 惡心~嘔吐~
最近老是精神不好~~四只好無力~睡覺多夢`早上都是怕一下醒來~~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是想吐~吃不下飯`~過一會兒就會好點~以前就這毛病了有五年了~前幾天去看過中醫~說我神經衰弱~請問醫生我是什么毛病~`
医师解答: 您的癥狀表現很像是神經衰弱。 以疲勞無力和虛弱感為主要癥狀的衰弱綜合征,在現代生活中相當常見?頰叱S蟹襯鍘⒉豢旎蠆話病U庖蛔酆險骺杉詼嘀植煌募膊。紓承┣寮膊 ⒁鐘糝ⅰ⒔孤侵⒒蚰承┚穹至閻⒃縉謨牖指雌凇2椴懷鑾逶蛘擼ǔU鋃銜窬ト酢I窬ト醵嗉誶嘀心輳閱粵投呔傭唷P磯嗷頰嚀逯壽酢⒅參鍔窬仔朔堋⑿愿穸嗖豢省9ぷ骱脫骯冉粽擰⒚β遙菹⒑退叱て諼薰媛桑枷朊艸志貌荒芙餼觶約案械接芯窀旱:筒揮淇斕那樾韉齲J且鶘窬ト醯木褚蛩亍G逵邢男約膊≌擼『蟪S興ト踝酆險鰨嗨粕窬ト酢? 【治療】 1、不同疾病所致的衰弱綜合征需用不同的處理方法; 2、神經衰弱患者采用心理治療、藥物治療、物理治療等綜合措施,配合合理的作息制度和體育鍛煉或體力勞動,常可獲得較好效果。對有輕度焦慮、入睡困難者,可先試用各種放松訓練以誘導入睡,或給予抗焦慮藥; 3、針灸和中醫辯證施治也有一定療效。注意勞逸結合,加強體育鍛煉以及太極拳和氣功等,對預防和治療均有好處。 以上藥物的劑量及用法,須遵醫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