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你到,到底是什么,血液,br
提問: 小三陽
醫生,您好!我今年20,女性,目前是電腦工作者,三個月前查出是小三陽,但是肝功能是正常的,醫生說開了藥吃,吃了一個多月感覺到不舒服而在這時又發生了乳房腫塊的事,所以就停吃了乙肝藥,但是最近兩個星期感覺到全身又不舒服,有時候身上會有一些脹痛或者針扎痛,左手手背跟右手手背也有一個小紅點,一按下去就沒有,松開就有了,好久了,一直消不了,醫生又建議我去做了肝功能跟B超,今天拿的結果,也沒有事,請問醫生,我這是什么原因呢?手上的紅點能消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做血液檢查,確定到底是什么情況。
是血常規嗎我做個血常規,也沒事呀
建議你到皮膚科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